2008-06-16

利物浦

今天可算是 Residency 的最後一天。我上了上午和下午各一課,之後便等晚上的遊船河,實行如歌詞那樣:SO Ferry,Across Mersey!(利物浦如大部分港口一樣,是夾河而建的;條河叫 Mersey River,而利物浦亦因此別名 Mersey Side。)

在船上,同學們都顯得依依不捨,我則不知多想快點結束。大家都在船上吃喝跳舞,更強迫我一起跳,真慘!又給同學知道了我對星座有研究,結果變成船上的睇相佬!


回宿舍時開始收捨行李,心情很興奮:明天便開始英國北部之旅了!


不過我都不是很大期望,事關你見英國文學那麼發逹,便知這裏無什麼好玩的,大家只好看書消磨時間!君不見很多景點都和文學有關,如莎士比亞的出生地、狄更斯的故居、路易斯.卡羅寫作的地方、珍‧奧斯汀臨終之處、或他們書中的舞台 (如《馬克白》裏的 Cawdor Castle 、《福爾摩斯》的 Baker Street 等)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