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6-12

利物浦

今朝聽了個歷史教授講利物浦八百年的歷史,呵欠連連、淚流滿面。一講完我便飛奔回房繼續我的論文建議書 (Proposal)。

下午又話去 Walker Art Musuem 與 St. George Hall。我本來無甚興趣,但既是團體活動,便去吧。

怎料 St. George Hall 原來是個頗有趣的地方。它的一邊是陰森的法庭,一邊是豪華的宴會廳,樓下還有個恐怖的監倉。我跟身邊的同學說,這真是一個虐待狂的發明:什麼人會想在監獄的號哭上面跳舞?


之後我離開大隊,走去本地的兩大教堂:Liverpool Cathedral 與 Metropolitan Cathedral。Liverpool Cathedral 號稱英國最大,也是全球第五大,足足建了七十年。但我的同學覺得它外形似一個盒,而他們只對 Shopping 有興趣。

話說我走完半個利物浦都找不到他們碩果僅存的啤酒廠,Cain,所生產用以代表利物浦的 Cain 啤酒。酒保都說,那是沒人飲的;但我聽說他們能生產酒精含量 8% 的啤酒!真想嚐嚐!

找不到啤酒,還是其次,最慘係俾特警見到我兩頭望,以為我係恐怖分子,竟拉我到一旁搜行李!唉,差點來不及乘校巴回大學!(左圖為傳票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