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7-05-28

法國.巴黎:聖母院、羅浮宮、凱旋門



早上 05:00 巴黎便日出了。Bryan 等到 08:00 才叫醒我。

梳洗後我們便去續房,怎料已經滿了!我們惟有找 Republic 的 Julie Ferry。他們轉介了我們往一間酒店,結果又搞到 10:00。

之後就厲害囉,我們遊完 Notre Dame,便行去 Louvre,由 15:00 游到 21:00 才參觀完,整整行了六小時,總算行完!

你有無聽過有人會見條路封左而開心到跳起?我們累到雙腳無力,肩膀酸軟,幾乎崩潰!

回程時竟遇上有人拍戲呢。

走的時候見一雙夫婦在 Metro 賣麵包,竟是香港人,三元便可夠我倆吃,仲有可樂添 (5 Fr)!

又見一狼狗和我們一起乘地鐵,盯著我們的食物。

啊,在凱旋門前的安全島,竟結識了一對情侶,還互相幫對方拍照;回到宿舍又向 Farnado 學法文,好累!

法國好開放,露胸海報通街貼,酒店有三級片,連 Louvre 都有「驗孕」的畫。

地鐵是跟地方特色裝修的,Louvre 站有大理石,St. Paul 有宗教畫。


還有,法國很多的士都是 Benz 呢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