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97-05-27

法國.巴黎:鐵塔

好彩我在飛機睡得著,順便適應時差。落機後盲摸摸來東站,摸了很久才知 Paris 境內的電話要打 01 字頭,買了張電話卡,發現原本 Book 了的 Lilian 宿舍沒有留位給我們 (1 Allee de Normandie 78130, Les mur Eauy France, 1-347-44051),我們唯有逐間打,直至有一間話有位、但不能 Book 的 Youth Hostel 肯收留我們。我們又搞了很久才懂乘地鐵。

安頓好已 15:00,便打電話報平安,跟著便去了鐵塔 - 很宏偉啊!

自從 03:00 吃了飛機餐做早餐、11:00 吃了飛機餐做午餐後,便未吃過東西。於是行完了鐵塔,便回程買熱狗。花掉 17,00 Fr,卻已算很便宜的了!

跟著我們為了等日落等到 22:30!好冷,好大風,好乾燥!唉,早晚相差多遠啊!最後我瘟瘟燉燉的,要靠 Bryan 才回到宿舍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